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铁路行业高端弹簧钢推广再结硕果

2018-10-31 10: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河钢石钢高端弹簧钢在铁路行业的推广再结硕果,顺利通过了某铁路客车弹簧客户的CRCC认证,成功进入铁路客车弹簧行业。此外,高铁弹条用弹簧钢全面供应全国具有高铁弹条生产资质的使用特钢棒材的所有弹条生产企业,并应用于全国各高铁线路,实现了对全国高铁线路的全覆盖。铁路货车转向架弹簧钢已通过中国中车集团多家下属企业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K2、K6等型号货车转向架弹簧。铁路机车弹簧钢也通过国内某用户的CRCC认证,成功进入铁路客车系统,应用于铁路客车轴箱弹簧、铁路客车摇枕弹簧、地铁轴箱弹簧等。

铁路用弹簧钢对钢材质量要求非常高,要求钢材具有高洁净度、高组织致密度、高疲劳强度。河钢石钢采用优化精炼工艺、大压缩比、退火、探伤、剥皮磨光等严格工艺措施,生产出高质量钢材,完全满足了客户要求,有力支撑了铁路弹簧钢高端市场的攻关工作。(张立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