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和集团足球队夺得省直机关足球赛冠军

2018-10-25 09: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直机关笼式足球比赛暨2018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体验赛在石家庄索福德天空球场落下帷幕,国和集团荣获比赛冠军。本届比赛由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吸引了56支省直机关代表队6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报名以来,国和集团领导对该集团足球队参加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并给予球队鼓励和支持;球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积极备战,加强比赛场上配合。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遵规守纪、文明比赛,按照赛前部署,认真执行战术安排,积极跑位,默契配合,加强球权控制,占领球场主动,最终胜利夺冠。国和集团足球队积极健康的球队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国和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企业形象,为国和集团搭建了同社会各企业沟通的桥梁。

近年来,国和集团在抓好日常经营工作的同时,大力推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开展,在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建立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为职工开展乒乓球、健身、足球、羽毛球等运动积极营造条件,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很大程度地增强了员工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努力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以同样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集团公司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