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暖心汇演迎金秋 载歌载舞度重阳

2018-10-18 18: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10月17日,正值传统“九九重阳节”,300余名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离退中心,观看河北港口集团“增添正能量,共圆强港梦”主题慰问汇演。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并致辞。

宋敬中首先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老职工是港口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人,港口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奉献与支持。集团历来重视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推进精准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水平。他指出,当前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老领导、老职工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港口事业发挥正能量,书写夕阳无限好的精彩人生。

汇演中,来自秦港老年大学的130名学员献上了7个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用舞蹈、朗诵、演唱、太极表演等形式展示了离退休职工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看的出神、听得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并与在台下演员合影留念,现场掌声和笑声交织,呈现出欢乐和谐的氛围。汇演中,宋敬中为10名阳光老人和6名敬老好儿女代表颁奖。(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