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端产品比例增长3.8个百分点

2018-10-18 21: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10月11日,河钢承钢生产的1000吨PSB930精轧钢筋再次直供全球最大的矿山支护企业,并与其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含钒高端品种销量增涨显著,前9个月,高端产品比例同比增长3.8个百分点。

河钢承钢深入聚焦市场和产品,围绕产品高端客户高端,全面深化营销体系改革,广泛开展重点地区客户走访,努力开拓高端客户群,促进产品提档升级。同时,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持续完善“四大支撑”体系建设,发挥产线工程师和产品工程师的职能作用,组建专题攻关小组,立足高端客户需求开发高端产品,进一步丰富了高强精轧钢筋、高强工具钢和高强含钒汽车及超薄规格品种,通过研发高级别汽车厢体钢推动了产业升级,受到了客户好评。通过加大对重点高端直供客户的培育,用全新理念研究潜在客户,大力构建EVI先期介入服务体系,延伸增值服务链,用特钢标准推动由产品制造商向材料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增强高端客户粘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助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