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际物流集团组织举办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培训班

2018-10-18 21:0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上午,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在机关组织举办“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培训班”。这次培训邀请到了冀中能源集团业务总监、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董事办主任张振峰,业务总监、综合工作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刚前来授课。

这次培训是该集团公司为了进一步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的履行,提升依法、民主、科学决策水平;为了为增强重大事项决策程序的意识,规范并严格遵守决策流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安排。为了强化培训效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登旺在主持会议中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要履行规范的决策程序;三是要全面自查整改,自上而下逐级规范决策程序。张振峰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基本知识、公司治理结构,以及股东(大)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决策程序和业务流程。杨志刚则向大家讲解了党委常委会决策程序、业务流程和督办工作等相关内容。

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培训,是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现代企业制度,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提升集体决策、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制度落实年”活动,规范权力运行,构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运行机制的重要内容。(李承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