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台市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项目举办

2018-10-17 19: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深入开展精细化施工,鼓励建筑施工企业争创优质工程,从而提升全市建筑工程整体质量水平,10月16日,邢台市建设局组织在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项目召开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各县(市、区)住建(建设)局主管局长、质监站长,市区所有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约600余人参加观摩。

在项目现场观摩会的主通道上,设置了项目介绍、工程亮点、所采用新技术及公司荣誉、所承揽过的优质工程等各类相关介绍展板,观摩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详细而全面的展示了该项目及工程公司的良好风采。

观摩人员首先认真参观了模板支撑体系样板区。随后,进入B组团1号楼工程主体内进行了现场观摩,对工程混凝土浇筑、钢筋工程、模板成体系等各部分进行了详细参观,并观摩了该项目采用铝合金模板支撑体系新工艺的情况。

在观摩会现场,该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道:金牛阳光苑项目工程对材料的把控严格,坚持用大品牌钢筋水泥等材料;坚持样板引路,将具体施工落实到样板,工人们按照样板严格施工,做出的效果整齐划一;注重细节管理,对于建筑施工都要经过几轮检查,出现问题,问责一追到底,保证了项目的优质快速建设。

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介绍,有序参观,并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进行拍照,记录下来工程值得学习的亮点。项目在质量安全管理方面的精细,让参观者同行竖起拇指,给予称赞。“该项目能看出科学管理和精细施工上的严谨性。特别是在施工规范和现场管控方面的确值得众多企业学习。”一名参观者说。

此次观摩会,充分展示了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在工程质量安全控制和管理上的经验和做法,建老百姓和职工们的“放心工程”,是工程公司的夙愿,也是国企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金牛阳光苑项目品牌,提升了项目美誉度,彰显了企业良好风采,为促进工程更加快速优质建设和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周莹 李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