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E招冀成”与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业务对接

2018-10-17 09: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举办第二期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实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承办,是面向邢台市招投标代理服务企业开展的电子业务实操定向培训,采用实操演练、流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积极配合推进邢台市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工作进程。

今年9月,“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数据对接,为顺利开展当地公共资源市场业务、促进招标代理机构熟练掌握电子招投标业务流程,在业务层面实现深入对接,在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承办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使招标代理机构真正体会到“互联网+招标采购”重大变革所带来的降本增效、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以及资源整合的便捷操作性,为有力助推招标采购行业创新转型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