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加快推广综采工作面快速搬家工艺

2018-10-16 09: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在纵横公司召开综采工作面机械化快速搬家工艺推进暨研讨会。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副总经理孟庆华、刘存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庆华指出,今年5月份纵横公司成立了专业化搬家队伍,目前已经在梧桐庄矿拆除一个工作面,效果非常好,不仅降低了职工劳动强度,减少了用工,安全系数、生产效率都大大提高。各生产矿井要充分认识到综采工作面机械化快速搬家工艺以及实施专业化安装拆除,给矿井安全高效生产带来的重要意义,加大推广力度。纵横公司要加大与各生产矿井沟通力度,强化人员培训,改进完善装备,制定切实可行的安装拆除方案,创新拆装工艺,提升综采设备安装拆除效率。

刘存玉强调,各生产矿井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推进综采工作面机械化快速搬家工艺,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明年元月份要在具备条件的所有综采工作面全部推广应用。纵横公司要组织好队伍,满足明年峰峰集团90多个工作面的搬家倒面需要。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摸索出适合峰峰集团实际的一整套安装拆除装备和施工工艺。要以点带面总结推广,打造一支安全精干高效的专业化过硬队伍。

会上,梧桐庄矿介绍了综采工作面机械化快速搬家经验;纵横公司介绍了在梧桐庄矿使用机械化设备进行综采工作面搬家实施情况;生产部、机电部、各生产矿井就如何加快推进综采工作面机械化快速搬家工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