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观摩交流活动

2018-10-15 09: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工程公司在金牛阳光苑项目现场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会。公司12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建信息员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参观了金牛阳光苑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并听取了该党支部书记代国贵对项目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介绍。大家纷纷就如何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参考学习借鉴金牛阳光苑党支部的先进经验,提升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情景剧》和《最美工匠田权》的视频。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刘玉刚对四季度党支部的党建组织、宣传思想文化、新闻宣传、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崔立成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党建力量;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堡垒。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服务发展,树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强化党建,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要团结鼓劲,加强宣传教育抓凝聚;要发挥作用,提升企业的向心力。特别是要狠抓宣传工作,为公司良好发展营造浓厚氛围;要完善标准化支部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精准对接,促进企业中心工作开展;要深入推进“12315”人才培养工作,抓实抓好,注重培养优秀年轻人才,真正促进解决公司人才缺乏的实际情况,为公司快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周莹 李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