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老年趣味运动会玩出“年轻态”

2018-10-15 17: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组成部分,2018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港口俱乐部灯光球场正式开幕。2700余名离退休职工以赛会友、以赛增情,一展夕阳风采。

开幕式上,老年大学学员表演了舞蹈《幸福赞歌》、太极拳,充分展示了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休职工与时俱进、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赛期3天,设置了20米赶猪进圈、幸运投球、打保龄球单人项目和齐心协力团体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勇创佳绩,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儿”和“年轻态”。

为举办好本次运动会,离退中心提前准备、精心布置,设置适合老同志参加的比赛项目和简易可行的比赛规则,增加比赛趣味性,使广大老同志在运动中感受健康、快乐氛围,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多年来,离退中心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体职工,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构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和谐阵地。通过举办运动会、召开座谈会、开展征文、书画摄影展评等多种活动,培养离退休职工兴趣爱好,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离退休职工为集团持续稳定发展发挥余热。(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