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党委开展“落实党代会、决胜起步年”专题教育

2018-10-15 10: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向深入,让干部职工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动转型改革发展实践中去,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党委日前下发通知,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公司开展“落实党代会、决胜起步年”专题教育,确保邯矿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通知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公司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必须全面、系统、持续地抓紧抓好,形成理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开启实施新战略、建设新邯矿、实现新愿景的宏伟征程。邯矿集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专题党课安排部署,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企业转型改革发展新局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深入推进转型改革发展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弘扬新时代邯矿精神,唱响“筑梦新时代、我是邯矿人”主旋律,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动转型改革发展实践中去。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落实党代会、决胜起步年”专题教育为抓手,坚定不移抓重点,千方百计增亮点,坚决完成调整起步创新年各项目标任务,打赢“最寒冷之年”攻坚战。各单位要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即举行一场形势任务宣传高潮日活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知形势、明任务、增干劲,斗志昂扬地投身到“落实党代会,决胜起步年”各项工作中。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举办一场“专题党课”,使党代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组织一次“矿厂长(经理)访谈”。各单位一把手要结合实际,表态度、定思路、亮举措、出实招,引导干部职工为企业转型改革发展奋力拼搏、贡献力量。组建一支小分队开展一线宣讲,深入区队班组、车间宿舍,面对面为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做到宣讲零距离、无死角、全覆盖。举办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举办一场“筑梦新时代·最美邯矿人”典型宣介活动,发挥榜样感召、示范引领作用,汲取道德涵养,凝聚时代力量,不断提升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企业整体文明程度,助推企业转型改革发展

通知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专题教育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兴起专题教育热潮。要精心组织,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及时报道基层单位开展专题教育的好办法、好经验,为打赢“最寒冷之年”这场硬仗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集团公司党委督导组将检查督导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工作弄虚作假、应付凑合、措施不力,特别是在中间堵着、停着下不去,唱“空城计”现象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确保邯矿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