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际物流集团喜获“河北名片”荣誉称号

2018-10-15 09:5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在由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等9个部门共同在石家庄举办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上,国际物流集团通过组委会推荐及专家评审,获得了2018年度“河北名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该集团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调结构、转方式,坚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目标,聚焦创新发展优势,加快转型发展。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管理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对社会贡献的肯定,提升了国际物流集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是一种鞭策鼓励。国际物流集团将以崭新的形象、有力的担当、全新的作为,全面提升企业管控水平,创新创造出一套适合国际物流发展、最具有国际物流特色、最具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冀中能源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品牌节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开展了河北质量品牌发展大会、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300多个区域产业品牌和名优品牌企业参与了现场展示。(李承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