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三季度帘线钢C72DA产销量创新高

2018-10-11 14: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季度,河钢宣钢深入推进精品战略,在产品升级和客户结构优化上持续发力,收到显著成效。帘线钢C72DA产销量完成1.46万吨,环比提高1.11倍,创历史最好水平。

C72DA是硬线系列产品中的高端产品,用于生产胎圈钢丝、胶管钢丝等工业高强钢丝,对盘条强度、塑性、脱碳层深度、氧化铁皮结构等有严格要求。为此,线材事业部制定严格生产工艺要求,对精炼工艺进行优化,合理限定精炼碱度、成品钢铝、钛含量及钢中气体含量,合理控制软吹时间,减少脆性夹杂物的产生,提高钢水纯净度;降低钢水过热度,减少铸坯碳偏析指数,提高铸坯质量;合理优化加热制度,控制表面氧化皮厚度,规范料型尺寸控制,确保产品质量达标,客户满意率稳定在100%。 (张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