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预案到位确保节日产销平稳运行

2018-10-09 15: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期间,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制定了具体、有效的节日产销协调及客户服务等工作预案,干部职工坚守生产岗位,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高端客户提供精品产品和优质服务,用积极的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产销顺行,为四季度及全年客户及市场开发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保驾护航。

一是严格领导值班制度,分公司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带头上岗值班,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二是各业务科室在节前加强了与重点客户的联系沟通,将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想在前头,做到前头”,同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在节日期间,客户遇到困难也能第一时间得到及时的解决和答复;三是安排专人负责现场钢材的装运、发送等环节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规范流程,严禁超装、超发情况发生;四是节日期间,请车人员及必须报送报表人员,严格遵守出勤规定并按时完成请车及数据报送工作。(通讯员李兵)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