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航投集团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2018-10-09 09: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国庆上班第一天,河北航投集团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河北航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何长海主持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升旗仪式。

何长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升旗仪式,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航投集团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只要我们在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下好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苦干实干加油干,就一定能凝聚起攻坚克难,奋进崛起的强大力量,谱写航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何长海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牢记责任,勇挑重担,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在企业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加强企业党建、谋划转型发展、深化开放合作、做大做强现有产业等重大任务,拓思路,定措施,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按照冀中能源集团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决战四季度、冲次年目标”劳动竞赛,对照全年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激发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决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的满堂红,为打造全省现代航空服务领军企业,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新航投而不懈努力。

升旗仪式上,河北航投集团100余名干部员工衣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列队。9时整,当《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员工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敬意和祝福。

河北航投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及部门子公司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