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卸车部电工技能大比武

2018-10-08 14: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机控制箱配盘技能,第一组、第二组比赛开始……”9月13日上午8:30,随着哨声吹响,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卸车部维修电工电机控制箱配盘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按照比赛要求,每个分管设备小组选派2人,根据赛前抽取编号依次参加比赛。技能竞赛要求参赛职工在60分钟内完成配置电机正、反转启动控制盘工作。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出题方式,大大提高比赛难度。选手们各自展示出精湛的技艺,赛场上,参赛人员麻利迅捷地将一个个电气元件通过电线连接组装起来,展现了维修电工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角逐,选手孟威、石庆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进行,不仅展示了参赛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一线职工了解自身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方面存在的差距,激发了七公司职工钻业务、学技术、当能手的热情,为促进公司快速发展树立了良好风气。(董博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