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工书画摄影展金秋开幕

2018-10-08 08: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工会联合文联书法协会、美术协会和摄影协会在海誓花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秦皇岛港开港12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军成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讲话,百余名基层单位职工参观首日的展览。

吴军成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的港口企业,河北港口集团一直重视弘扬与发展企业文化,全港上下涌现出一大批文艺人才,在塑造企业精神、展示企业风采、树立企业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展览全面展现了秦皇岛港12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凝聚了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体现了港口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他希望港口集团与秦皇岛市携手并进,为实现港城互动、共同繁荣,建设一流的国际化旅游城市而不懈奋斗。

宋敬中对秦皇岛总工会、秦皇岛市文联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展览得到了集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港口建设者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争创一流的昂扬士气。当前,集团公司迎来了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港上下将按照省委以城定港、优化布局、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合力打造秦皇岛港新的百年基业。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主题,展览时间持续一个月,共展出300余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开幕式后,秦皇岛市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李杰、秦皇岛市美术协会副主席卢颖等书画大师在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了珍贵的书画作品。(通讯员郭思源)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