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领导到扶贫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8-09-30 14: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先后赶赴集团扶贫联系点——张家口市涿鹿县吕家湾村和板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慰问了两个村的驻村干部。

到村以后,张庆虎立即组织召开与新支委、村委的座谈交流会。各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和已开展的帮扶项目进度情况,新的村两委班子对集团的帮扶力度表示由衷感谢。

张庆虎指出,脱贫攻坚已经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脱贫攻坚战是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充分彰显了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以及当地政府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精神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巩固好帮扶成果,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展工作要同村两委干部及时做好沟通,要经常深入到百姓家中,多与村民交流,把老百姓存在的真正困难找出来,及时、准确掌握村里和百姓所需,竭尽所能为村里做实事好事。

驻村同志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继续认真落实集团帮扶规划,与新支委、村委干部一起,为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王昆仑、胡兵、张占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