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09-28 09: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下午,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图为运动会现场。

9月27日下午,随着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宣布“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闭幕”,为期两天的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落下帷幕。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马喜平出席了当天的闭幕式。闭幕式由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主持。

9月27日下午,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图为运动会现场。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总成绩。河北港口集团总会计师温建国宣读了本届职工运动会获奖名单。二公司、七公司、杂货公司、六公司、曹妃甸实业公司、流机公司、一公司、铁运公司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一公司等2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中理公司等13个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刘广海致闭幕辞。他向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集团体育事业的主管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集团正处在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在本届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意志品质和奋斗精神融汇到各项工作中。集团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大家在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再创新的百年辉煌,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河北港口集团的新篇章。

9月27日下午,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图为运动会现场。

本届运动会是河北港口集团有史以来参与范围最广、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共有来自秦皇岛、邯郸、曹妃甸和黄骅四地的39个单位、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各代表队和运动员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团结一心,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多个项目打破赛会记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体现了集团职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各协作保障单位认真落实交通、保卫、食品卫生、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预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共同成就了一次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通讯员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