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组织班段长到延安进行红色教育和管理培训

2018-09-25 16: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至20日,河钢石钢组织各二级单位的班组长、科段长及一线骨干共180人在延安进行管理培训和红色主题教育。培训分两期,每期4天。教育培训内容以提升工作效率、安全、质量、服务客户能力等内容为主。

河北科技大学老师和河钢石钢安全部、技术中心、销售中心人员结合企业实际分别就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服务市场与客户意识和能力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和王家坪革命旧址。在枣园革命旧址聆听了延安大学政法学院教授所作的《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专题报告。

河钢石钢一贯高度重视职工培训工作,本次组织基层管理人员到革命圣地延安进行培训教育,意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激励职工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中建功立业。(通讯员王平、刘昊)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