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8招聘

2018-09-21 15: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央企的下属中型设计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集铸管装备与产品、冶金自动化、节能环保等高效能技术与装备研发设计制造、科技成果转化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主持多项重大研究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专利金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多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2011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评为“河北省创新型企业”,2016年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拥有河北省球墨铸铁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设有研究生培养基地与科研交流工作站。公司网站:http://www.xinxinghb.com/。

2018年招聘信息如下:

简历投递邮箱:xxgczp@126.com

联系人:徐工

电话:0310-5806800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