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展风采
——记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武洪涛

2018-09-20 16: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际物流邯能公司武洪涛。

2016年4月5日入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走过的是一条坎坷而不平的道路——国际物流邯能公司武洪涛。

武洪涛,是邯能公司的一名共产党员。单位工作中,他讲团结、讲奉献,服从分配,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一直承担大负荷的工作量,工作中能认真找出工作的问题和差距加强组织学习各项技能。

在开展“两优一先”活动中他潜心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为企业发展奉献才智。在组织党员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积极完成落实党支部下达的各项任务,能够认真积极地参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的每一次活动。武洪涛同志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组织劳动,武洪涛同志说“我们既要想到不耕耘就不会有收获,更要想到有十分的耕耘并不一定有十分的收获。但是最重要的是先要去耕耘,因为人生的‘季节’是不等人的。”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直是武洪涛同志的座右铭,武洪涛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从思想上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做好能长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准备,同时做好党员带头作用,鼓舞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业务知识,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身到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出了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通讯员宋亚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