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9-20 09: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胜利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赵杰同志,以及省国资委党建处调研员郭军平同志和省国资委监事会07办事处主任陈春雷、专职监事贾运萍、隋琨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财达证券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曹海燕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对财达证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司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曹海燕强调财达证券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和纪委监督作用,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担负起带领财达证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财达证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着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财达证券转型升级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翟建强同志代表财达证券党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第二届党委成立五年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公司党委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党建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持续加强宣传文化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六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引领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再上新台阶。

苏东淼同志代表财达证券纪委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重点强调新一届纪委要在驻委纪检组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实际成效,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大会,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前提下,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是一次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必将有力推动财达证券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