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在武安首家完成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

2018-09-19 13: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20:58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炼铁部3#烧结机机头烟气缓缓进入活性焦脱硫脱硝装置,主控室显示屏上“颗粒物4.7毫克/标准立方米、二氧化硫5.9毫克/标准立方米、氮氧化物42毫克/标准立方米,均低于超低排放标准值10毫克/标准立方米、35毫克/标准立方米、50毫克/标准立方米,标志着新兴铸管在武安地区首家完成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彰显新兴铸管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行业内起到了引领示范效应。

工程启动以来,受到各级领导部门和领导的高度关注,新兴铸管更是将其作为“一号工程、生命工程”,举全公司之力加以推进,仅仅用了7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国内其他同类型工程10个月的工作量,创造了工程建设有一个新兴铸管速度。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采取最先进的活性炭烟气净化工艺,系统主要由吸附系统、解析系统、活性炭运输系统、活性炭卸料存储系统、氨水供应系统、制酸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组成。

据了解,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一套1#、2#烧结机活性焦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正在紧张进行,将于9月底全部投入使用,届时,企业将全部实现超低排放标准。(通讯员柴海强)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