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际物流邯能公司学习宣贯国际物流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8-09-14 09: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推动公司整体整改落实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为会议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国际物流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9月13日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推动公司整体整改落实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郭松主持会议。

9月13日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推动公司整体整改落实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为会议现场。

邯能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松首先传达了许登旺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对今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讲政治,讲大局;要有责任、有担当,发挥正能量,树立起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落实整改,显现效果。一是要抓自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上来。二是要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带头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开展。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经营管理、改革创新、稳定等工作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会后的成效。五是要强化作风抓整改,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集团公司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按制度用权、按制度办事。六是要健全完善风险处置工作制度,成立专人专职风险处置小组;七是要统筹结合,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三大任务攻坚战。八是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清欠工作目标完成,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为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通讯员宋亚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