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09-12 09: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河北港口集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新华教授讲授意识形态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主持培训。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何振亚、郭西锟、聂玉中,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宣传政工干部共同聆听了培训讲座。

培训中,王新华教授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入手,讲授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细致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建构,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朱朝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集团意识形态工作,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坚决防范企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方面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全面落实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明责知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切实把好方向、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每名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狠下功夫、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王新华教授毕业于南开大学,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河北省教学名师,第三届燕赵文化英才。近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为机关、部队、学校讲座数百场。(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