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国际物流邯能公司 “三举措”加强干部作风管理

2018-09-11 09: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国际物流邯能公司在干部队伍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为打造绿色、健康企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通过座谈式学习、“菜单式”学习等方式加强业务学习,并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干部管理水平,探索切合实际的新思路、新举措,将建设学习型干部队伍作为提高解决现场实际问题水平的根本途径。

该公司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干部巡查的考核力度,对工作现场的每个工作环节要做到有效的管控,全面了解公司安全运营情况和现场作业重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变思路为行动,变行动为效果的执行力,使抓落实、尽责任成为了每个干部的自觉行为。

该公司加大考核力度, 建全监督体系。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标准和行为准则,做到工作分配到哪,监督考核就到哪,对于查出的隐患深入追究,闭环管理。坚持每月不定时查岗,对公司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安全督导情况进行检查,每月考核会上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通报,考评,传递正能量,有效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了绿色、健康企业环境及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宋亚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