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团委召开扩大会议暨青年创新工作座谈会

2018-09-11 08: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河北旅投集团团委召开扩大会议,对该集团系统各企业创新开展共青团工作进行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新团章重要内容。河北旅投集团团委委员、系统企业团务工作者共21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河北旅投集团团委近期各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知识测试有序开展,河北旅投集团系统14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完成,河北旅投集团团委青年座谈会在玉水庭院ㆍ燕归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对系统各企业“青工比武”调研情况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所属行业和企业性质、工作生活等经验,对切实贴近青年员工创新开展“青工比武”进行广泛交流,会场气氛融洽而活跃。会议要求,系统各企业团组织要加强对标学习,学习滦平公司团支部围绕企业近期重点工作开展青工比武活动的好经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青年创新创效创优,寻找共青团工作深度融合企业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和最稳抓手,号召广大青年员工投身企业发展实践,为广大青年员工脱颖而出搭建桥梁。

会议讨论了河北旅投集团团委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对下一阶段该集团系统共青团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奋斗最青春 实干展担当”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创意大赛、“最美青工”评选活动,系统各级团组织要结合企业发展创新开展共青团工作,带动青年进步,充分发动共青团组织工作力量,挖掘一批优秀青年,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凝聚团员青年、调动青年积极性,形成工作声势,在河北旅投集团系统掀起共青团工作热潮。要认真做好省国资系统青年网络宣传建设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切实加强旅投青年品牌建设。

会议最后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以及新团章重要内容。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掀起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新要求,创新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感受时代赋予的使命,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团员青年活动高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