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竞拍国家临储粮再创新高

2018-09-10 09:49:1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北粮南运”粮食项目组获悉,该项目组8月份竞拍国家临储粮(玉米)10.4万吨,创造了自4月份开展竞拍以来单月新高。截止8月底,累计竞拍18万吨,为进一步开展粮食业务、掌控一手货源赢得了主动。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北粮南运”项目始于2017年2月,项目运营之初仅有港对港操作业务模式,即自东北贸易商采购玉米,通过海运运输至南方销售市场进行销售。随着销售需求不断增加,为扭转采购渠道单一和采购规模较小的局面,项目团队在采购市场加大力度进行深入探索与研究,最终成功将供应链向上延伸,直接参与国家每年4月至10月份的临储粮拍卖,拓宽了采购渠道,保障了优质货源。

通过竞拍国家临储粮,极大的增加了“北粮南运”项目市场供应量,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销售利润率。目前,该集团国家临储玉米竞拍量一直呈稳步增长趋势,预计到10月底国家临储粮竞拍结束时,“北粮南运”项目将成功竞拍玉米40万吨以上,成为行业内举足轻重一员,并为2019年度国际物流集团“北粮南运”项目销售任务及目标的达成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