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集团获评2018年度“河北名片”

2018-09-07 08: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河钢集团参加由河北省发改委、质监局、工信厅、国资委等九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获评2018年度“河北名片”。在本届品牌节上,集团以形象展示的方式推介了近年来在“全球布局”“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参观河钢展区,了解河钢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对河钢的转型升级工作和展位布置给予肯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炳军作为河北知名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发言。

李炳军介绍了河钢集团组建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理念领先为突破,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重点,彻底颠覆传统思维方式和发展路径,全力推动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使河钢从一个传统的地方企业一跃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跨国集团,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河北品牌节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河北省宣传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本届品牌节通过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扩大河北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经过前期各地推荐及专家评审,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发布了126家“河北名片”。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