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沃享公司举办“Weshare物联网大数据开发平台”发布会

2018-09-06 14: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23日,河钢衡板沃享公司举办“Weshare物联网大数据开发平台”发布会。会议围绕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对于推进该公司信息化发展、迎接互联网时代新契机具有深远意义。会议邀请河北省衡水市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等业界专业人士共计130余人参加。

此次WESHARE新产品发布会是河钢衡板沃享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产品发布会。WESHARE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及其解决方案,是建立在集团十年大数据领域实践的结果,是该公司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基础之上、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完成的产品结晶。通过此次展示,进一步传递该公司未来发展的信息,更多的了解市场反馈信息以及客户的需求信息。

近年来,河钢衡板沃享公司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驱动,利用信息技术回报社会和股东,引领行业发展。该公司先后和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联系和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立物联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2015-2018年沃享公司连续三年研发投入投入超营业额10%,远超同行业水平。(申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