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质量月活动以点带面提高服务高端客户能力

2018-09-06 14: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九月份,河钢衡板以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实现“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为主题,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引导全员树立质量责任和质量意识,以点带面狠抓质量体系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高端产品质量稳定性,全面提高服务高端客户的能力。

成立以该公司主管领导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下设专门质量月活动机构,负责质量月活动日常管理和阶段性总结,并对每项活动和指标进行评比,最终提出考核奖励方案。开展质量月期间的宣传全覆盖,利用报刊、网站、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报道该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在主体生产单位显目的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全公司关注质量、关注产品的良好氛围;重点规范、更新各单位质量宣传栏、质量看板的使用,宣传内容涵盖《质量事故通报》、《纠正预防措施》、《典型质量异议案例》、相关质量管理制度等内容。同时,邀请相关质量技术专家开展质量大讲堂活动,切实提升员工的质量责任和质量意识。以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为目标,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下道工序是用户理念,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结合质量体系外审工作,以审代查,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点带面夯实质量管理基础。紧紧围绕客户结构优化和产品结构优化,针对客户反映集中的质量特性,大力度开展质量攻关行动,切实提升实物质量水平;与此同时,在各个工序间认真梳理质量问题的规律性和成因,严格过程控制,在重点质量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在职工中广泛开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分析一次质量事故案例、举办一次质量安全知识讲座等活动,促使广大员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和质量责任意识,全面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刘玉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