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05 09: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陶园广场隆重举行。校长郑学平,副校长户景峰、张渺、薛风波,校长助理苏国锦,办公室主任郑媛媛及学校中层领导出席了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校长郑学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郑校长首先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向加入经管大家庭的2018级新生和各位新进学校的教师表示欢迎;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讲话中,郑校长回顾了刚刚结束的2018级新生军训,对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表示赞许。接着,郑校长简要总结了上一学年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向一年来勤勤恳恳、爱岗敬业,坚守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

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面对当今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更高要求,郑校长希望全体师生要牢记学校“创名校 做名师 育名人”的办学方针,“创建特色学校 培育一流人才”的办学目标,“培养一专多能,德才兼备的现代职业人”的办学宗旨,鼓励同学们做学习者、思想者、行动者;希望老师们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严以治学、勤以创新,让每一个学生成人、成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省国资委发来的致全体教师的节日贺信。

校长助理苏国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及学生管理示范班的决定,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副校长张渺为获得“学生管理示范班”称号的班级颁奖。物流专业的甄天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工部马志杰主任作学生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路。

副校长户景峰宣读了关于表彰技能大赛成绩优秀教师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师工程”先进个人以及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和模范班主任的决定,并为技能大赛成绩优秀教师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副校长薛风波为名师工程先进个人颁奖,校长郑学平为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模范班主任”称号的教师颁奖。

在接下来进行的新生班主任推介上,郑学平校长为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颁发了《班主任耕耘录》,鼓励各位新生班班主任做好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更要做好学生人生路上的启迪者、领路人。随后,教师代表米聚珍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教师工作的热爱,并对学校多年来培养表示感谢。

新学年,新征程,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全体学生奋发向上、拼搏争先的学习热情,激励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博学善导的职业追求。相信在新的学年里,经管学校全体师生定会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继续谱写新的辉煌!(高亚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