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调研山海旅游涉港项目

2018-09-03 16: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开埠地站就山海旅游涉港项目进行专题调研。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温建国、陈海烈陪同调研。

张瑞书一行现场观摩了西港花园规划展馆、游船码头等地,详细了解了秦皇岛港国际旅游港一期建设情况。张瑞书指出,打造国际旅游港是我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重大举措。秦皇岛港要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以西港花园为起点,高标准谋划,高水平建设,高端化发展,深入挖掘港口历史,全力开发海上旅游新产品,打造海上旅游新业态,使之成为我市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新动能。

曹子玉表示,港口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牢固树立服务地方理念,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港口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推进。同时,秉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原则,进一步摸清历史家底,努力开发文化气息浓郁的海上旅游新空间,为秦皇岛市旅游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9月1日是“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真正实现全线通车的首日,400余名游客乘坐着“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从西港花园开埠地站出发,徐徐驶向大山,真正感受到了“山海相连、山海一线”的不同景象。

此前,张瑞书一行还来到铁运公司征拆现场,听取了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