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风险控制工作专题会

2018-08-31 09: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主持召开风险控制工作专题会。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朱朝阳、温建国、陈海烈,总法律顾问马喜平出席会议。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审计部汇报了经营业务风险审计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对八个方面的风险事项提出审计建议,并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部室和责任、配合单位。财务部、工程部、企业管理部、国际物流公司等部室和单位就具体事项提出建议。

刘广海在讲话中强调,风险控制重在预防。审计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点明具体事项和责任单位,确保风险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河北港口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河北港口集团角度统筹考虑,不断完善现有制度,重视并推行新业态、新版块、新模式等相关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要按照河北港口集团既定原则,认真总结经验,立足当前、面向长远,用好内审杠杆管控,以完整的管理链条为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和各项经营业务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