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梁惠玲到冀中能源集团帮扶小红石砬村观摩指导扶贫工作

2018-08-23 15: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一行,到冀中能源集团帮扶的沽源县深度贫困村小红石砬村扶贫搬迁观摩现场,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扶贫攻坚工作汇报。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陪同观摩拉练,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现场做了小红石砬村帮扶工作汇报。

梁惠玲书记强调,冀中能源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体现了雷厉风行的企业作风,小红石砬村扶贫搬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效果,这和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担当精神是分不开的。实践证明,工作抓得紧不紧,成效就会大不一样。梁惠玲书记要求,每个帮扶企业都要有执行到位的紧迫感,通过这次观摩拉练,各帮扶单位和各驻村工作队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全面实现河北省扶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而加倍努力。

听取驻村工作队现场汇报之后,杨国占董事长指出:冀中能源集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特别是冀中能源作为“五包一”成员单位,坚决履行“五包一”单位的扶贫职责。在全力做好沽源县小红石砬村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梁书记提出的“用心、用情、用力”对扶贫攻坚的指导精神,同步推进小红石砬村扶贫产业实施和集体经济发展的进度,通过扶贫搬迁项目的实施,在实现安有所居的同时,努力实现产业扶贫的持续增收,集体经济稳定创收的脱贫目标。(梁磊)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