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冀中能源集团牵手启迪控股公司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8-08-22 08: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启迪控股公司董事长王济武带领相关团队主要负责人到冀中能源集团考察调研,就人才、技术、产品等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对接座谈。杨国占、杨忠东、张成文、陈立军、张党育、赵宇龙等冀中能源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对王济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企业规模、产业布局、经营业绩等情况后说,冀中能源集团作为河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以煤炭为主业,医疗、航空、化工、电力、机械装备、物流等多个产业综合发展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具有总量大、社会贡献大、辐射带动作用大、发展潜力大等优势,目前正在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新的产业布局符合中央对河北省的要求,契合国家与河北省转型发展的产业政策,正努力打造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模式。启迪控股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拥有前沿技术、优质产品与高素质人才,双方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孵化、产业发展与人才交流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两家企业紧紧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融入发展进程,加大优势互补,加快合作步伐,积极打造清华大学与河北省的合作典范,创造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河北省经济发展,为全国实体经济和民族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王济武对冀中能源集团高效务实、说干就干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冀中能源集团取得的成绩与基业长青的企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启迪控股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启迪控股公司是立足清华、服务雄安的企业;冀中能源集团作为河北省推荐的第一合作伙伴,具有传统产业优势,与启迪控股公司旗下清洁能源、医疗健康、环保产业与全球资源网络等板块有诸多合作契合点。启迪控股公司将依托启迪全球创新网络与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通过“产业+资本+技术”的合作模式,与冀中能源集团联手打造强强合作样板,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共同打造大规模的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合作典范,谱写清华大学与河北省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辉煌篇章。

冀中能源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忠东感谢启迪控股公司为冀中能源集团带来新的、开放的管理理念,希望双方形成灵活、有效的工作机制,共同打造双赢合作平台,助力冀中能源集团转型发展,实现1+1>2的效应。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对接工作,要求集团公司成立相关对接机构,建立双方沟通机制,明确责任到人、时间节点,积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效。

会上,峰峰集团、冀中股份、华药集团、河北航投、邯矿集团、张矿集团、邢矿集团、井矿集团、装备集团、国际物流、华北医疗、河北物产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启迪控股公司相关团队主要负责人就具体合作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启迪控股公司相关团队主要负责人分组深入考察了冀中能源集团的医药医疗、物流及环卫车辆、能源等相关板块产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