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路港贸联创”五周年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2018-08-21 15: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霜雪雨记录了我们的艰辛与繁忙,日月星辰绘就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路港贸联创’让我们走到了一起,那是因为有同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共同的走向......”

这段铿锵有力的朗诵词,出自秦港股份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大秦车务段、浙能富兴公司和中煤公司献礼“路港贸联创”五周年的节目《一路携手一路歌》。8月16日,由“路港贸联创”理事会主办、七公司党委与浙能富兴公司党委承办,庆祝“路港贸联创”理事会成立五周年的“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文艺演出在二公司工会大会议室举行。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观看演出并致辞。

王录彪对“路港贸联创”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向各客户单位多年来对秦港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3年至今,在“路港贸联创”理事会带领下,各成员单位围绕“路港联创提效率,携手共进促发展”的主题,用五年时光不断深耕打磨,结合党建共建优势,全方位打造开创、共赢、互动、互通的联创共建体系,有力促进了各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他希望理事会充分发挥凝聚作用,联创各方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拓展合作共赢新维度,推动各方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演出中,七公司、二公司、九公司、京唐港公司、大秦车务段等11家单位的表演者献上了歌唱、舞蹈、魔术、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间歇的提问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以一曲《不忘初心》收尾,表达了“路港贸联创”各成员单位开拓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郭思源 马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