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赴张北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20 12: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带领集团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会相关人员深入张北县落花营村等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送去茶叶、罐头、食用油等消暑物品和生活必需品。

在落花营村,宋敬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进驻以来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脱贫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重点帮扶举措等进行了探讨。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地选准产业项目,在农副产品深加工和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上做文章,做到少而精、见效快。要加快项目推进,通过项目增加村民实际收入,确保贫困户脱贫后不返贫。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建立工作档案,落实好工作日志制度。要继续精准做好贫困户识别,做到公平、公正,讲原则、守底线。要带着感情开展脱贫工作,和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倾听群众意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沟通协调,建立沟通机制,形成合力,聚焦重点难点,真正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生产生活问题。

宋敬中还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幸福港湾”工程,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欧振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