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在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中斩获佳绩

2018-08-17 10: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暨第三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和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选派的两名选手双双载誉归来,荣获品牌故事征文一等奖和演讲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旨在推动河北省企业的品牌创建、营造品牌文化、加速品牌培育,为新时代优秀企业有效传播高质量发展品牌故事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格力集团、中铁山桥、河钢石钢、金隅鼎鑫、石药集团、衡水老白干酒业等来自河北省内众多知名企业均选派选手参加,报名参赛的企业和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可谓强手如林。

武安工业区苏泽民撰写的品牌征文以《新兴铸管管通四海》为题,从建厂初期的“新兴之变,变出新兴”到“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战略转型,讲述了新兴铸管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铸造强国梦”的故事,在21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演讲比赛中,曹熠以《铸天地正气 管人间暖凉》为题,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兴铸管从鼓山脚下、洺水河畔走向世界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15名选手的激烈争夺中获得二等奖。

2018年是举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第六年,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从原来的4个赛区发展到27个分赛区,成为全国知名的专业品牌赛事活动。新兴铸管的征文作品作为石家庄赛区的优秀作品将被推选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绚丽的新媒体时代,一个好的品牌故事,不仅赋予品牌情感与灵性,更以富有感染力的形式发挥着“传递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形象”的强大传播之力!(靳兰 苏泽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