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8-08-17 09: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友集团党委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组织红色教育,聚思想、提士气。三友集团各公司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300余人,分批前往西柏坡、天津周邓纪念馆等地,实地感受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共同瞻仰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针对性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引导广大党员时刻铭记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此外,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公司党委自行组织开展《李保国》等优秀影片观影活动,掀起一波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新热潮。

二是讲好主题党课,凝共识、聚合力。讲好党课是“强党建、带队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三友集团各公司从实际出发,结合党的发展历程,主题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将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融合,重点对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三会一课”落实,青工思想动态调研等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三是开展党建交流,聚人心、促发展。三友集团大力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党务干部分别围绕“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开展党建特色活动”等分享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两学一做——聚焦基层”主题教育,8个一线支部通过“党小组+班组”共建,创建特色示范点;“党员在我身边”故事汇,讲述身边党员故事,致敬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年生产攻坚任务当中。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