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工会情系一线暖人心

2018-08-16 09: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甜意暖人心。连日来,高温警报不断拉响,气温节节攀升,在这闷热的三伏天,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工会主席孙建格带着公司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心,远赴一分公司张家口崇礼项目,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8月7日,孙建格主席到达项目后,先后参观了崇礼酒店项目部党建活动室、职工书屋、项目办公区等区域,对项目部建设给予了好评。随后他将绿豆、冰糖以及香皂、牙膏、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发放到项目部,并表示感谢基层一线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与公司同舟共济,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再接再厉。他嘱咐项目经理郑广涛在炎热的夏季要关心职工身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要加强饮食卫生管理。

孙建格指出,在工作中要根据当地气候特点强化安全意识,在抓生产进度、抓质量的同时,务必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他与项目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情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反映,工会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在交谈中,他还强调青年职工要立足岗位、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鼓励青年职工在师带徒学习环境中,应该发挥多学、多问的精神,在岗位上加强锻炼,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礼轻情意重,工会主席孙建格同志亲赴一线慰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慰问品,更是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温暖了一线职工的心。(通讯员张鑫培、贾荣荣)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