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组织第八届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

2018-08-16 09: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鼓舞广大职工奋力实现“十三五”的宏伟目标,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第八届“辉煌四十年,筑梦新时代”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职工书法绘画摄影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共征集了书法绘画22件、摄影作品116余件。

征集的书法作品中,既有多幅大气磅礴的毛笔书法,也有不少整齐秀美的硬笔书法。绘画作品中,既有刻画工程人形象的素描,也有描画祖国大好河山的画作。摄像作品更是内容丰富,从建筑掠影、工地印象、建设者风采、光影故事四个方面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其中有公司承建的大型公共、工业、民用、水厂、市政建筑工程的雄姿靓影,比如省博物馆、廊坊地表水厂;还有公司不断创新升级的标准化、智能化、人文化、节能化的工地建设点亮;比如廊坊标准化工地、良村水厂混合反应沉淀池。通过镜头定格激情飞扬的一线管理和施工团队人员精彩、感人的瞬间,展示出新时代建设者风采,弘扬了劳动者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精神,讴歌了“劳动美”时代风尚。

征集的作品充分表明,对书画绘画摄影等艺术的喜爱已成为公司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展出的作品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人文素质不断提升的一个缩影。近日,公司将展出这些优秀作品。(段雪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