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三班组获冶金行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奖项

2018-08-14 19: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徐焕钦)7月份,在2018年冶金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会上,河钢承钢卷板作业区轧钢乙班、4号高炉值班室班组、LF精炼炉乙班获邀参加并进行经验成果展示,最终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

多年来,河钢承钢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树立顾客至上的思想,加强工序间的交流与沟通,确保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坚持提高一线职工质量意识,有效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活动,全面推行《品种钢生产看板确认卡》制度,将订单和市场信息向一线岗位传递,全力打造优秀班组和优秀职工,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交流会上,河钢承钢卷板作业区轧钢乙班职工代表现场展示的《借助精密体系 打造精品班组》成果荣获“2018年度冶金行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并被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推荐参评“2018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河钢承钢4号高炉值班室班组、LF精炼炉乙班职工代表展示成果均获“2018年度冶金行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