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送清凉到一线

2018-08-14 16: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河钢石钢工会人员为炼铁厂高炉职工发放牛奶等防暑降温品。

连日来,石家庄地区持续高温,热浪袭人。河钢石钢职工不惧高温酷暑,奋战在生产一线。河钢石钢工会将牛奶、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岗位一线,表达企业对职工的慰问和关爱。

进入夏季以来,河钢石钢为各高温岗位增加了风筒、冷风机等防暑降温设施,并配备了急救箱,开展应急药品24小时直送岗位服务。该公司工会组织后勤部门强化服务,多次开展健康讲座等活动,帮助职工提升保健技能;餐饮部门优化菜品,增加绿豆汤、酸梅汤等防暑饮品,并根据职工需求,开发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功能性饮料,充分满足职工需求。截至8月10日,已经发放各类防暑慰问品20余万元。(张程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