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际物流邯能公司认真学习宣贯上级公司精神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2018-08-13 15: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为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省国资委调研检查讲话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8月13日,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郭松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等资料。

国际物流集团邯能公司支部书记郭松就切实抓好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深入学习抓整改,进一步抓好自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二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动力,带头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开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经营管理、改革创新、稳定等各项工作,以整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巡视整改的成效。四要强化作风抓整改,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集团公司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按制度用权、按制度办事。要自觉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要统筹结合,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三大任务攻坚战。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清欠工作目标完成,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为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陈建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