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2.6万吨超深冲钢用于高档轿车面板制造

2018-08-13 09: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田海霞)8月3日,河钢承钢1780生产线800吨超深冲钢成功下线,经检验,各项关键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即刻组织发往华北一高端客户。前7个月,该公司累计生产2.6吨超深冲钢产品,全部用于菲亚特等高档轿车面板制造。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高端客户开发促进高端产品比例提升,推动了产品提档升级。年初,该公司技术人员了解到高端客户对超深冲钢的需求,立即组织产品开发工作。据了解,超深冲钢具有出色的可成型性和优异的性能均匀性,是一种碳含量非常低,并且加入了合金稳定元素的无间隙的钢,属于不发生时效现象的钢种,对设备及工艺管控要求非常严格。河钢承钢发挥技术、装备优势和专家团队作用,从炼铁环节严格把控原料质量,重点强化炼钢、连铸、轧钢等环节工艺控制,确保了产品成分和性能稳定,面板光洁度等满足客户需求。经客户试用后,产品质量完全满足高档轿车汽车面板制造要求,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升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