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党总支以“三融入”精准发力促产品高端化

2018-08-09 10: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党总支以“三融入”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服务、监督、保障职能,号召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在新产品开发、优化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争当先锋模范,为产品高端化贡献力量。7月份,高端产品占比77.5%,同比提升0.93%。

该党支部融入重大决策,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将党的领导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的各个环节,明晰“三重一大”决策内容和程序,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通过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接待日等优化党支部设置,从而构建党支部统一领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融入式党建工作体系。融入管理环节,充分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坚持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目标同向,通过民主测评、“党员一带三”、“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员工绩效考核挂钩,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刚性执行。结合党建微信群、党小组群等,完善党建过程管理和标准化管理。融入生产经营,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把促进生产经营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生产经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深入开展“亮身份、亮承诺、比作风、比业绩”、“党员课题攻关”等主题活动,以技术攻关、突击奉献为载体,在提高产能、技术攻关、提高产品质量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树立党员形象。各党小组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四个争先”为举措,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合格争先进,带动身边员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王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