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石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李保国》

2018-08-08 10: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至2日,河钢石钢党委分两场次组织240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电影《李保国》。

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拍摄的电影《李保国》,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讲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深山,心系群众,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太行山上新愚公”山一样的坚韧和新时代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看完影片,我非常感动和震撼,我们要学习李保国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创优,奋发作为。”炼铁厂职工孙玉芝说。“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就研究什么,技术就要扎根在泥土里”“不要总想着爬多高,要多想着根扎多深”,影片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让观影的党员们深受感动。

河钢石钢党委要求,发挥电影《李保国》的教育引导作用,将其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教材。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弘扬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在安全、环保、物流、产品升级、质量提升等关键事件中勇当奋斗者,凝神聚力完成河钢石钢生产经营目标。(高志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