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雨后港区“颜值”高

2018-08-03 16: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降雨过后,不仅道路两边草更清了、树木更绿了,路口的标识牌也焕然一新。”细心的职工发现,雨后的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颜值”更高了,这都得益于雨天洗港活动。

近期,秦皇岛市持续阴雨,铁运公司积极开展雨天洗港活动。职工们利用工余时间到附近的道边、路口,利用积水擦拭清洗安全标识牌、交通标识牌、防护栏、反光镜,捡拾、清理枯枝落叶和白色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雨水和汗水打湿了身上的工装,身边的环境却慢慢变得整洁、干净起来。

截至7月18日,7月份铁运公司共组织洗港活动3次,发动职工70余人次、清理道路2.5公里、清洗各种标志牌、反光镜30余块,辖区环境明显改观。

“辛苦工作了一天,看到回家路上干净整洁的环境,觉得心情很舒畅、很放松,也不再感到那么疲惫了。洗港真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长期坚持下去。”职工孙利亚这样说。(张润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